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

[Xbox One]極限競速6典藏主機組開箱

從7月中訂到現在,終於等到了,應友人要求,就來寫一篇開箱文吧~!!!
今天特別提早回家來收這等了兩個月的包裹...
開箱裡面除了主機盒以外還有一送一件風衣,說實在我倒是忘了有這件風衣
不過風衣不是重點,看起來也不怎麼樣,就不多拍照了...
主機本體先登場~~!!有點出乎意料的大...
主機盒裡所有的東西,除了極限競速6的下載卡以外,還送了一張貼紙....只是想不到該貼哪邊..
來看一下這新手把吧~!!我是沒拿過舊式手把所以我比不出來差別在哪,不過握起來的確是比PS系的手把來的舒服....

 

會讓我買這主機的另一個要素是這手把內側的3.5吋耳機孔,我實在受夠了以前的2.5吋,很難買2.5吋接頭的耳麥,現在我可以去隨便買一組3.5吋的來用了~~YA~!!!
入櫃安裝完成,這前後兩個世代的4台主機都入手完成~~對我來說算是全機制霸囉~!!!
(別跟我提Wii U,我一點興趣也沒有...)
        
就這樣囉~~~準備開機下載數位版遊戲囉~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