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

[電影心得]當爸爸的通常比較衰...屍速列車觀影心得(無雷)


屍速列車這部片在上映前,介紹文就鋪天蓋地的出現在網路上,
僵屍災難題材的電影或電視劇已經很常見,一點都不稀奇,再加
上這部片的介紹業配文太過多,因此並沒有很期待,可是隨著電
影正式上映後,網路上依舊佳評如潮,而且一票難求,今天剛好
遇上這大家都要補班補課的日子,兒子要上課,就難得夫妻倆一
起去看個片吧~!!

這部片主要是描述一個經常忙於工作的父親,在女兒生日那天要
帶女兒坐火車去釜山見分居的妻子時,正好遇上某間生技公司發
生不明氣體外洩,因而造成僵屍橫行時,剛好也有個僵屍出現在
他們坐的火車上,後續展開的一連串的過程,整體的劇情並沒很
突出,跟一般的僵屍災難片並沒有很大的差別,特別的在於整個
電影的過程非常的緊湊,絕無冷場,當以為躲過這一波時,下一
波狀況又來,非常的刺激,而後面描寫親情、友情及人性自私面
時,拍的也非常的到位及深刻,看完這部片我的感覺是非常的精
彩刺激,讓我隨著劇情時而精神緊繃,時而感動但還不到會落淚
(老婆是已經哭了),以致於看完電影後走出戲院,我竟然有種很
累的感覺,真的是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。

這部片我個人是大推,娛樂性十足,女性朋友去看的時候記得多
帶點面紙比較好,心得方面倒是並沒有很多要寫,因為畢竟劇情
普通,唯一想感嘆的只有以下兩點;
1.韓國竟然能拍出這種好萊塢才能有的水準,反觀台灣,唉....
  也只能拍那些愛來愛去的題材,或是以一堆網路笑話所堆成的
  低級搞笑電影...
2.當爸爸的通常比較衰,這是電影中的一句對話,但也真的說到
  我心坎裡了,不過這篇是電影心得文,就不再多說了,免得離
  題。

總之,大推薦給喜歡刺激的動作或是僵屍題材的災難片,這部覺
對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