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

[PS4]榮耀戰魂Beta公開測試版體驗心得



對於榮耀戰魂這款遊戲,在一開始遊戲公司放出的消息裡
了解到這應該是一款線上比較偏PVP的遊戲,基本上這種類
型的遊戲我是很不愛的,但基於想嘗試多一點遊戲,我還是
給他試玩看看。

遊戲一開始就讓你去任選一個陣營,然後開始教學模式,攻
擊跟防禦主要分成三個架式左右上,防禦與敵方的攻擊架式
相同才能成功防禦,而攻擊則相反,要攻對方架式以外的其
他部位,另外還有防禦崩壞及抓取,角色也都有連續技。完
成教學模式以後就可以開始多人遊戲的部份,一開始雖然有
很詳盡的說明,不過是全英文無字幕,所以也只懂了點皮毛
大概就是要常上線去打各種模式以替自己所在的陣營贏得積
分,然後在每季結算時可以取得很好的獎勵,大抵上是這樣
吧,如果有說錯的地方請再指正或補充。

只玩了一個5對5的類似團隊生死鬥的模式,當然手殘的我還
是打不贏,對於這類的遊戲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愛,畢竟上
了年紀實在有點反應不過來,但我想這款應該會比較受喜歡
動作遊戲或是喜歡一般的公會戰那種模式的玩家,可以一起
上線一起戰鬥,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玩單機遊戲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