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

[PS4]七龍珠Fighters Z Close Beta測試體驗心得


真的是不會玩啊~~~招式表在哪裡啊~!!!!!

不敢說自己是七龍珠迷,但也算是從小看七龍珠長大的,從一開始的
悟空小時候看到現在的七龍珠超,我想裡面最吸引我的主要還是高速
打鬥的部份,但對於七龍珠的遊戲,不知為何就是很難吸引我去玩,
不管是任何平台,基本上我都沒啥接觸過,一直到這一代的打法,一
開始看到介紹的PV就深深吸引了我,賽路珞的風格以及打鬥的速度感
及動作,都不禁讓我熱血了起來,因此看到這款遊戲有Beta測試,當
然一定要去申請來玩玩看~!!

很幸運的申請到了資格,但可能是以國外時間為主,伺服器開放時間
主要分成四段,其中兩段是在凌晨,我這個老頭很難為了遊戲熬夜就
算了,所以只好選了週日上午的時段來試玩,這次的BETA測試只能玩
線上對戰的部份,選好使用角色、BGM和場地後,就開始在對戰台上
等待(那姿勢很像蹲大便...= =),我一開始選的是香港伺服器,跟台
灣同時區,可是人卻少得可以,更奇怪的是設好條件後在台上等,明
明旁邊也有人在等,可是卻很難找到場,有時好不容易找到場,卻又
不明所以的因為"希望設定不一致"所以無法開場,這種狀況我後來去
北美的伺服器,人雖有變多,可是對戰場也一樣不容易開,這是感覺
很納悶的地方。

好不容易找到場開打,那打鬥的經過及角色的動作,真的打得很過癮
,操作不難,格鬥苦手的我也能亂按打出帥出的連技及動作,但是不
知為何,就是不知道招式表要去哪裡看,所以一直亂按的結果,想當
然的就是被慘電,不過說實在的也實在打得很過癮,準備要將這片納
入預購名單中。

Close BETA的時段台灣時間星期日上午9~12點,下一段就是凌晨的4-7
點了,另外建議去北美的伺服器人會比較多,有拿到資格的話趕快去
試看看喔~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