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

[PS4]骰動人生好運到體驗版心得

這遊戲讓我徹底的承認了我就是非洲人...


原本被玩家稱為"人生街道"的遊戲,中文化後改名為"骰動人生好運到",
(這名稱個人覺得有點俗)屬於大富翁類型的遊戲,但又比大富翁設定還要
複雜及具有策略性,一樣的我從沒玩過,因為我還是覺得大富翁這種遊戲
就是要一群朋友坐在一起玩會比較好玩,玩的時候可以一起打鬧說說笑笑
,感覺很棒,但弄成主機遊戲雖然還是可以連線,但我倒是覺得少了點那
種跟人面對面玩的感覺,所以從不想去接觸,可這代有了中文化,並且又
是以DQ跟FF的人物為主,那就來試試看吧~!!

遊戲畫面看來普通,最大特色應該在於有DQ及FF的角色及語音,進入遊戲
主要玩法及要素跟大家熟悉的大富翁相同,但加入股票及一些收集花色來
"升級"的要素,升級可以提升自己所購買的土地及商店的可提升等級,體
驗版可使用角色不多,但使用這些角色在遊戲過程中,除了動作及不時會
講一些跟角色相關的挑釁或鼓勵的話以外,不同角色並沒有任何的不同或
特殊技能,而且奇怪的是自己操作的角色竟然連一句話都沒有。
試玩版容量並不大,所以很快就下載完了,但遊戲我一場也沒玩完,也很
快我就不想玩了,我承認我腦羞了...>"<,可能沒玩過前作,對於這遊戲
的一些技巧不懂,而且遊戲一開始我就不知為何都投不到可以買地的骰子
點數,而對手就可以拼了命的買,我玩到一半以後就很明顯的被對手拉開
了差距,雖然不能說我沒機會再拼上去,但實在是對於這種運氣成份很重
的遊戲,我真的是非洲人一個,玩到最後真的想會要摔手把,所以玩了半
小時後我就不想玩下去了.....

我並沒有很了解也不很愛這種靠運氣成份很重的遊戲,而且我連一場也沒
玩完,所以我無法評論這遊戲是好是壞,但我很肯定的是我非常不愛,即
使他有DQ跟FF的人物,但感覺也並沒有發揮這些個角色的特色,就只是一
個披著其他遊戲角色人物的皮的特別規則版大富翁遊戲而已,就寫到這了
,喜歡的人就趕快去下載來先體驗看看囉~~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