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

[PS4]獵魂Prey:Demo the beginnig hour體驗心得



扳手果然是好用,真的是可以列入十大兵器之一呢~!!

看到這款遊戲的新聞,讓我想起了當初在360上玩過的獵魂一代
當初玩也是很新奇,因為可以不停的變換你所踩的地面,但也
因為如此,讓我暈的要死,所以玩沒幾段我就放棄了,後來看到
這款遊戲又有續作,並且讓我看到那可以變成衛生紙捲的影片,
不由得讓我有點興趣,想要來重新體驗看看。

今天有看到新聞說有釋出試玩版,容量蠻大的有12.8G,但問題
在於目前只開放歐版PSN帳號下載,只好立馬去辦了英國帳號
,還好不需要金會員,也很順利很快的下載完成。

這代還是一樣的第一人稱視角,故事由主角在參與一個不知名的
測試時,實驗室內受到不明物體的攻擊,後來醒來後竟然又是同
樣的一天,但在一個叫January的不明人士指引下,逐步的逃
離實驗室並開始發現很多關於自己及整個事件的線索。

體驗版中的兩種敵人叫Mimic及Phamton,這兩種似乎都是同一種
物質所構成,,不清楚是不是外星生物,或是主角本身召喚來的,
(因為實驗室裡的人都對主角隱瞞很多事)武器一開始只有扳手,
後來陸續可以撿到凍結槍(我取的名字)、手槍及散彈槍,是否有
其他種我就沒去找了,遊戲整體畫面有一定的水準,驚悚的氣氛也
十分到位,敵人一出現就會馬上換音樂,害我時常被嚇到,遊戲中
還有不少的物資可以撿,還有可以合成子彈跟道具的機器,另外還
有可以提升自己各種能力的設定,只要收集到特定的物質再使用即
可提升,另外在駭進門或電腦時,會轉換成小遊戲來進行,對於過
關解謎的方式也可以自行選定,例如要通過一道鎖住的門,可以用
找門禁卡來開門或是找別的路線通過,整體內容及設定算是蠻豐富
的,體驗版就只能玩到聽完主角自己留下的錄音就結束了,後面雖
然可以繼續在這關卡中到處逛,但也頂多只是打打怪找找東西而已
,整體體驗時間在一個小時以內。

不知為何玩這遊戲時,一直讓我想到生化奇兵這款遊戲,可能是整
體氣氛驚聳很到位、美術風格以及可以提升自己能力的設定很類似
吧~!!這款很可惜是我所非常不擅常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,不然我應
該會超愛這款遊戲的,這是一款蠻不錯的遊戲,遊戲預定在5/5發售
,有興趣的人就敬請期待囉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