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

[PS4]創始物語 Birthday the Beginning體驗版心得

為何遊戲中一般會用的"一"這個字的...卻都用"壹"來替代呢???不解...

對這款遊戲我的印象並不深,只有在之前的巴哈新聞中有看過介紹
之後也忘得差不多了,直到今天在下載伊蘇8的試玩版時才發現這款
,復習了一下之前的新聞,才知道這款遊戲是由知名遊戲"牧場物語"
的製作人和田康宏所做的,我雖沒有玩過牧場物語,但也聽過這款
名作,那當然就要趕快下載來體驗看看。

這款算是養成式的沙盒版遊戲,一開始竟然有一小段的故事...感覺
有點突兀,然後出現的就是一個算是外星人需要你的幫助,來開始建
設這個CUBE...,算是有點不名所以的開場,這也許會在正式版中有
比較完整的介紹吧...

玩法算是單純,也就是在CUBE中,藉由改造地形,再加上進化種子,
來讓CUBE中產生並逐步進化出各式各樣的生物,然後再去補捉這些
生物來讓自己升級並完成任務目標,體驗版只有到能產出亞拉曼厥
這個第一次在陸地上生存的生物為止,整體大約近半小時可以完成。

由於這款遊戲必需逐步的去產生基礎的生物,並創造適合它們生存及
進化的環境,再藉由時間的推進,讓生物依序進化出現,說實在的,
個人是不太愛這類遊戲,但我想對於那些個愛玩模擬類遊戲的人,應
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。可是個人覺得在體驗版遊戲中,初期所出現的
生物,我想對於一般人都應該是十分陌生的,我玩整個體驗版的過程
,說實在的我只聽過三葉蟲而已,其他的完全沒聽過。我想這些對於
一般人的吸引力就不高了,看遊戲介紹的圖片都是些恐龍等的可愛動
物,但我想要到這些個動物進化出現,可能要很後面的關卡,所以想
要玩的人可能要有一定的耐性才行。

總而言之,這款遊戲算是特定的族群才會比較想要玩的遊戲吧~!!我個
人是不愛的,連過去看官網遊戲推出時間似乎在5月初,有興趣的人就
敬請期待吧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