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

[PS4]伊蘇VIII-丹娜的隕涕日 最速體驗版心得

PART-1
PART-2
不是說是無人島嗎?那這些BOSS的稱號到底是誰取的啊...???

伊蘇這系列的遊戲說實在的我只有玩過一代而已
而且還是PC版的,故事啥的說實在有點忘了,只對這款遊戲
特殊碰碰車式的戰鬥有很深的印象,而說實在的也玩得蠻開心的
可是這並沒有讓我會很想繼續玩這系列遊戲。
不知不覺也出到了八代,這次無意間發現了原本在去年出在PSV
上的版本,要在今年的5月出在PS4上而在4/20提供了體驗版,
那當然也要來好好體驗一下在經過這7代以來的蛻變,到現在的
八代有啥變化。

體驗版一開始就直接從一個場景開始,並沒有敘述故事,但從
中間遇到的NPC中所說的,應該是一群人搭船遇到船難後,漂
流到這個無人島後所發生的故事。玩法是很正統的ARPG,沿路
打怪或是場景中的物品都會掉落各式各樣的物品,而且一直有
提到漂流村這個村莊,我想這個遊戲應該除了一般ARPG的內容
要合成或製作各種道具或裝備以外,我想應該也有要建築村子的
要素吧~!!整個體驗版中我一共遇到了兩隻BOSS級的怪,還各有
一個很特別的稱號....打起來不算太難,若是能順利閃過BOSS的
攻擊,還能有加快攻擊速度的獎勵時間,故事只到打完第二隻變
色龍BOSS就結束了,整個遊玩時間約在40分鐘左右。
(我並沒有做很多的探索,而且中途還摔下去重爬了三次...= =)

說實在整個體驗版我玩起來有種好像在玩以前PC遊戲的感覺,
操作起來輕飄飄的,打起來動作很順但也沒很有打擊感,畫面
部份顏色有點太鮮豔,可能是因為PSV版強化移植的,所以畫面
也沒多好,很多地方可以看到片狀的樹,整體給我感覺算是低階
移植高階畫面的中規中矩遊戲吧,至於劇情我倒是沒去多查所以
就不多作評論,我想這款遊戲應該比較適合喜愛系列作的玩家吧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