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

[PS4]天命2 體驗版心得

跟網路上不認識的人玩真是累.....

還是一如往常,天命一代完全沒玩過,畢竟我對這類要靠
一直反覆打並且靠機率才能掉裝的遊戲實在沒啥興趣,因
為在下我在這方面的人品特別差....= =,不過看到有免費
的體驗版能玩,還是習慣的想要來"體驗"一下。
在畫面上還是有著很高的水準,雖然看到有人比較好像不
如友機,不過反正我也沒寫輪眼更沒4K電視,看起來漂亮
舒服就好了,遊戲方面在體驗版一開始是單機劇情的部份
,不清楚前一代故事為何,但感覺應該有點關聯吧~!可能
一開始就讓我的角色有了20級,所以打起來倒不是很困難
,玩起來很流暢。
角色職業一如我的習慣,都是選術士法師類來玩,可帶三
把槍,技能目前共三種,我想正式版隨著等級的提升應該
可以有更多吧,前段的單機劇情部份不長,但竟也讓我小
卡了一下,在最後打破壞敵艦防護罩的三個渦輪時,讓我
掛了無數次,可能是因為我還不熟操作吧.....>"<
多人線上部份我只有玩合作的任務,個人非常的討厭玩PVP
一來我的FPS技術不好,二來真的不愛那種PVP輸贏的感覺
,雖然這PVP似乎也是目前的主流遊戲方式,不過我還是不
想去嘗試跟投入,多人合作任務方面地圖真的很大又特別
,難度不算低,但也沒難到過不去,只要在場所有人沒有
同時掛掉是不會滅團重來的,不過最後還是卡在最後的BOSS
沒打掛,重來一次後又很快就滅團,就懶的再打了,也許
是跟網路不認識的人合作不佳又沒溝通人數又不夠吧!
說實在的這款其實是不錯的FPS類型的RPG遊戲,有著讓人
無限投入的打裝機制,可多人一起合作完成的很有挑戰性
的任務,更不用說可以讓人組隊互相傷害競技的PVP模式...
總之,說了這麼多,我個人是不愛啦!但我相信應該有很多
人會很愛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