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

[PS4]汽車總動員3:全力爭勝 正式版心得

車子+會說話+競速=小男孩的最愛....

歐美的動畫電影在上映前一般都會有所謂的相關遊戲發售,但也不知為何,
這一類遊戲通常做的都不怎麼樣,而且大部份都是子供向的,因此對於我們
這些大人來說通常是簡單又單調到不行,畫面音樂也不怎麼樣,唯一的好處
大概就只有獎盃取得容易,但今天我會買這片並不是為了獎盃,而是看上了
這片的一個特色,可以單機多人一起玩,這在目前這個動不動啥遊戲都要講
求可線上多人連線的現代,可以單機多人卻沒有線上多人的遊戲可以說是很
難遇到的,這片汽車總動員就是如此,而我也是為了希望能跟小孩一起玩才
買的,畢竟車子加上競速的這兩個要素我想是大部份小男孩的最愛~!!

這一片遊戲並沒有所謂的故事模式,而是只有單純的各種不同模式的玩法,
一般的競速以外,還有類似馬利歐賽車的格鬥賽模式,以及特技賽模式,主
要就這三種模式,其他則是這三種模式的延伸玩法而已,賽道並不多,而且
各模式用到的賽道其實都是一樣的,也因此玩久了倒是會有點膩,在畫面方
面並沒有很特別的好,在PS4的眾多遊戲中只能算是普通而已,配樂方面其
實並沒有讓我有很深的印象,但唯一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各車以及解說員的
對話,那種超車時的嗆聲以及比賽後的吐槽,都十分的有趣,但也同樣的,
由於內容種類並不多,玩久聽多了也蠻膩的。

遊戲性還算是不錯,速度感很夠,類似馬利歐賽車的格鬥賽模式也不錯玩,
但武器方面算是沒有那麼的有特色,特技模式則是有點難度,其實這款遊
戲雖然算是子供向的,但要是難度調高到一般以上,要贏倒也是有點難度,
獎盃除了要把名人堂的所有點數都拿齊需要花點時間及技術以外,其他都是
靠多玩就可以陸續達成的,也算是款獎盃神作呢!

這款遊戲主要是要來讓我跟我小孩能一起得玩樂,光這款就很值得了,若
是平時能召到好友一起坐在電視前同樂的話,這款遊戲也是很不錯的,但
若以一款一般遊戲來講,只能算是中等的作品,CP值並不高,就推薦給家
裡有小孩的大家囉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