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

[PS4]仁王 最終體驗版心得



說實在的這款遊戲我並不是第一次體驗,之前的體驗版
我就已經試過了,只是之前不是很懂怎麼玩而且對我來
講難度有點過高,所以玩沒多久我就放棄了,這一次發
售日在即,又放出了最終的體驗版,並且增加了教學模
式,所以還是想嘗試看看的我還是給它乖乖的下載來自
虐了。

由於我並沒有玩過之前的血源詛咒那一類會死到天荒地
老的遊戲,所以對這種遊戲我有點不是很清楚怎麼玩,
不過在經歷過之前的體驗版經驗,讓我學會了不可燥進
,終於可以打得比較久那麼一點點了,連血刀塚的敵人
也難得的打贏了一次,成就感真的十足,但這爽感馬上
就被後續的敵人來臨給淹沒了。

對於由這體驗版我無法評論這遊戲的優缺點,只是有以
下兩點不是很了解...
1.敵人的復活:這狀況在之前的體驗版也是如此,即使
  殺掉了,想說回到神社朝拜一下補個血,回頭一看全
  部都復活了,我一時還以為我在玩洛克人...
2.老外當主角:我並沒有歧視,但總覺得在那個戰國時
  代,讓一個金髮碧眼的老外在那邊斬妖除魔,總覺得
  有那麼點不協調感。

這遊戲從發表到現在,歷經了內容及遊戲型式的變更,
10年後的現在終於要發售了,而且變成了這種"戰國死
亡遊戲",從體驗版中的各種設定,可以感受這是一款
內容豐富,值得去鑽研的遊戲,我承認我是掛到腦羞
才停止直播的...= =,看來這遊戲對我來說似乎是難了
點,不過應該蠻適合給玩過血源詛咒或是對動作遊戲
比較在行的玩家來嘗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