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[PS4]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體驗版心得

這款遊戲已經出了,有想過要接觸看看但目前還排不到時間,因此還沒計劃要入手
不過我倒是昨天才發現這款遊戲有體驗版,所以當然要先來體驗一下才行,先聲明
,我還是沒有玩過這款遊戲的前一款,因此所有操作當然都要重新來一次,玩過後
簡單心得如下;
優點:
1.玩法新穎:
這種操作重力的玩法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,那種可以操作女主角在空
  間中飄浮,並任意改變重力方向來移動,實在讓我覺得很新鮮也很好玩。
2.配樂好聽:這有點主觀,但我個人覺得這遊戲在配樂上帶給我的感受蠻多變的,
  例如一體驗版一開始飛空艇一接近是有點壯闊的音樂,而在城鎮中卻又變成了輕
  快愉悅的配樂,分別帶給我不同的感受。


缺點:
1.我暈了:
我承認這應該是我個人問題,但這也是遊戲的特色,因為主角必需要操
  作重力方向來進行移動,初玩還不甚習慣的我對於一直在空中飄來飄去,又要一
  直變換方向的玩法,有點不太能適應。
2.體驗版太短了:這不太能算是這款遊戲的缺點,這應該是體驗版的缺點,整體隨
  著故事進行玩完才不到15分鐘,才打完一個BOSS就結束了,實在感覺有點不過癮。


整體來說這也算是款不錯的遊戲,但對我個人而言可能還要想辦法克服會暈的問題,
不過面對這新鮮的玩法卻不太能玩,真的讓我覺得遺憾又猶豫呢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